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悲傷的一天

7月13日確實是悲傷的一天!


昨日收到舊同事lu lu突如其來的短訊, 通知各姊妹們(即已離職的舊同事), "同事A"媽媽病逝消息.... 我便立即發短訊給同事A慰問!


此事實在太突然, 本想問清楚lu lu資料時, 由於身處公司, lu lu只可簡短透露部份, 不方便詳述, 免得其他同事以為她在宣傳!!


晚上在家中同MPP食飯時, 先收到同事A短訊, 雖然內容只有一句"Thanks".... 但.... 已經足夠了!!!  相信她這兩天一定累透了............


相隔數分鐘後, 再次收到lu lu短訊........ 看了小部份內容後, 個心好酸!  好酸 !!!   本想口述給mpp, 但當我開始讀出時, 無用的我........... 悲從中來, 只可一邊抺著眼淚, 一邊讀出.........


同事A媽媽原來約在年幾前被驗出患上皮膚癌, 經常要出入醫院, 亦接受過兩次化療, 可惜幫助不大, 試過中西醫治療亦起不到作用, 癌細胞擴散至全身, 就連肉眼亦可見到...... 腹部亦脹大至大肚婆一樣, 內裡全是瘤...........


7月13日醫院通知同事A馬上趕去醫院時, 同事A在公司裡即時失控, 不斷痛哭, 離開公司時, 更因腳軟而趺倒並坐在門前痛哭....... 此時在公司裡廿多人中, 只有lu lu一人伸出援手, 她強忍淚水走到同事A身旁, 握著同事A雙手, 希望從中給予點點支持!!  << 廿多人中只有一人幫忙, 這是人性表現嗎??!!?? >>


昨晚實在睡不好, 跪在床邊幫同事A禱告, 小小的我只希望可以透過禱告去幫助同事A, 希望她可以振作.... 希望她們一家可以平安..... 希望她的媽媽一路好走!


人生... 的確無常!!! 生有時, 死亦有時!!! 我們可以做的不多, 唯有珍惜生命!!! 珍惜眼前人!!!!


 


 


1 則留言:

  1. 我都覺給生命非常寶貴, 人生在世~ 能做到自己喜歡的事80%, 已經係對得住自已, 所以每天都要 .
    [版主回覆07/18/2009 12:54:00]無錯!! 人生苦短, 知足者常樂也,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