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孤單的心痛

今晚, 心情實在難以形容, 心裡只感到痛....


曾估計過某些事情, 總有一天會發生! 逃避過... 卻仍然在今晚發生了!!


或許所有事, 冥冥之中早已安排.... 原本明天已有一個"重新"的機會, 某事情卻在今晚 - "重新"前發生..... 是巧合? 還是命中注定我要去面對??


曾經, 背過重重的包袱, 硬著頭皮去迫使自己變得強壯去背著, 無法選擇下去迫自己在一夜間長大!!


包袱好像越來越重, 背部亦因負荷過重而變彎了, 難撐?? 但仍能撐下去, 因心裡還有著一份希望!!


可是那份希望, 日子一日一日的消逝... 曾狼心地卸下重重的包袱, 卻曾因捨不得, 又再心軟的放回背上.... 卸下, 背上.... 卸下, 背上.... 終於在某一天, 傷心欲絕地放棄了!!!!


一公升眼淚?? 似乎早已流出!! 不要... 不想... 不願意.... 再流出一滴傷心的眼淚!!!


淚水... 總不曾離開過!!


歡笑... 像不能長伴著!!


幸福... 似乎還未捉到?


快樂... 還在我身邊嗎?


 


今晚, 心裡易常不安, 既已放下了, 為何仍會擔心?? 但..... 能做的... 真的通通已做過了!! 剛剛就在這分鐘起 (1:55), 所有事應該完整地畫上句號!


 


祈求上天保守, 睡醒來所有事都會重新!!! 明天會更好吧!!!!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


2 則留言:

  1. 只能夠勇敢去撐著!
    就算身邊的人說如何的愛惜你,其實你只要是歇息,要把負能量放下,只有豁出去!!哭夠了、哭乾了以後,你就會知道再不站起來是沒有人理解、可憐的,今天我亦有這種的心情,跟分手後兩個月的男人再見面,他是有老婆的,給發現了,原來只有無奈在我們身邊,一切就立刻停頓了,緣份是來去無縱的,原諒及相信仍有希望吧!
    早點去Zzz,希望會有好的消息。
     
    [版主回覆08/08/2008 02:26:00]多謝你呀, 好感動得到你係既理解... 真的, 或者真的累透了, 好想有一個地方好好歇息.
    大既有不少朋友已叫你考慮清楚, 因對方已有太太..... 感情既事, 真係好難分錯與對, 旁人跟本不會明白!  但你還是想想吧, 因說到或, 女人始終會係最傷個位, 希望你唔好怪我多事.

    回覆刪除
  2. 今天好一點了嗎?
    多謝關心,我和他是在他的家庭壓力下要終結關係,因為我們曾經擁有過很快樂的時光,他曾經很疼愛我,所以我放手了,因為我不願意彼此會成為敵人,人海裡是很難得遇到曾經的真心相聚,我只好撐著自己去振作,不捨得但仍送上祝福…
    你都要放開,找我或朋友傾訴吧!加油呀!
     
    [版主回覆08/08/2008 11:03:00]昨晚, 剎那間突然感到好無助, 像孤兒仔一樣無人理會.... 今日又係新的一日, 雖然天氣仍然灰濛濛, 但心裡就略見曙光!! 好多謝係既關心, 剛同一個朋友傾過, 流了眼淚, 個人好似鬆了點...
    或許懂得放手, 是一個正確做法!! 過程可能好痛, 但仍是值得的!!! 冥冥中有主宰, 上天一定正為你挑選一個好男人, 衷心祝福您!!
    你都要加油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