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最近....

這兩日天氣已經好轉, 由陰轉晴, 理應心情愉快..... 但我的內心卻有點悶悶不樂......


我家中最小的我, 或許是被寵壞了.... 小時侯的我, 往往只會用淚水來解決問題, 可說是家中一名"大喊包".... 開心時便笑, 不開心時便放聲大哭, 哭得久了便呼呼大睡, 睡醒了又是一個新開始...... 從不真正去了解問題.


愛哭的我, 長大後好像沒有什麼大變化, 唯一改變的, 似乎是我的淚水, 大部份時候都會在我被窩內出現.... 過去, 我哭出的淚水似乎多得異於常人.... 我曾禱告, 希望天父能賜予我多點"絕情", 讓我可以決絕點去解決事情..... 


從來, 我往往也希望所有事情可以簡單點, 生活態度本應是這樣! 奈何, 很多事情我們實在控制不來..... 現在, 或許我是時候, 真正地去面對現實, 問問自己... 我到底須要什麼 !!??


生活 - 我從不太奢望有富裕的生活, 實際點吧.....足夠的便可 !


感情 - 選擇伴侶時, 樣貌/家底從不是我首要條件.... 首要條件還是看看對方能否讓我快樂吧! 一個愛我的人, 相信他絕不會讓我哭!! 要哭的, 也理應只會是快樂的眼淚吧!!! 愛情可以很簡單, 亦可以很複雜!! 說到底, 這是必須要相方一起走的漫長道路, 缺少了一方也無法繼續前行.....  女人好簡單, 大概總也希望身邊的一個"他", 會多愛錫/珍惜及關心自己吧........


感謝主, 讓我有非常愛我的家人, 他們總會無私地張開雙手來保護我.....


感謝主, 讓我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及健康的身體, 讓我能自給自足.....


感謝主, 讓我遇上"他".... 所有的事就交托全能的你, 因為將來的事, 就只有你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