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給你的信

上年十二月入院後, 一直好想寫信給你...


 


自小已經認識你, 小時候沒有一個堅定信念, 好快已經將你淡忘....


 


幾年前在人生最失落時, 突然想起你! 原來你一直都無放棄我, 你給我力量, 讓我堅強地面對困境!  讓我重新有機會再接觸你, 更多謝你給我遇上他!!!


 


記得十二月入院時, 敞在醫生房的病床時, 個一刻突然感到你就站在我左上方... 第一次感覺到你, 剎那間, 膽小的我心情突然得到平服!


 


回想上年十一月, 當我發現身體小毛病時, 我.... 不段問你"為什麼"???? "為什麼"要在我結婚前有這個小毛病??? 你是否要考驗我?? 是否要考驗他????


 


若果你要考驗我, 相信你已經知道, 今日的我已經比以前堅強了十萬九千倍!!!! 勇敢正面去面對問題, 我已經成長了很多!很多!


 


若果你是要考驗他, 相信你亦已經清楚看見.... 當我在餐廳打電話比家姐, 同家姐交談時, 我突然失控大哭....  他為我擔憂的眼神..... 加上他跟我說的話... 相信這一些.... 已經足夠讓你知道, 我地既愛是能夠為對方同甘共苦!


 


今日, 我再有疑問......... 為何你又要我面對困惑??? 你.... 是否又再要給我考驗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