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珍惜

週末既集會同遊行, 我都mpp都無出席到.... 因為週末兩日我地都同屋企人渡過!

雖然無出席, 但我同mpp絕對支持!  希望香港政府繼續正面與"非劣賓"交涉, 要"非劣賓"一定要交代清楚事件! 道歉以及賠償比死傷者!

另外, 好希望JASON早d醒番!!! 希望梁太可以繼續堅強生活, 梁太絕對稱得上係香港母親既典範!! 加油呀!!

親人好重要, 珍惜家人, 珍惜朋友, 珍惜身邊所有既一切一切!

感恩我可以係香港呢個安全既地方生活!!!! 感恩我有疼錫我既家人!!!! 感恩我有愛我既mpp!!!! 感謝主!!!!


感恩

上主眾百姓,飲水輒思源,世世承流澤,莫忘雨露恩。
凡事感恩,凡事信主,主必護佑。
凡事感恩,積極人生。
不斷祈禱,事事感謝。
天天感恩,快樂人生。
天主創造天與地,每一天都是最美。
天主創造我,想我快樂過。
天主就是我的保障和勇力。
主的恩典,天天不缺少﹗
在主愛內,可感主恩。

快樂人生,全靠主恩。
我的心靈因主而自豪。
找到天主是福中之福。
每天平安,感受主恩。
沒有主,哪有春夏秋冬、世上萬物?
事事感恩,主到我心。
知福常感恩,惜福常頌恩。
祂未曾應許天常蔚藍,花兒常開,祂卻恩許祂的慈愛常在。
珍惜生命,常懷感恩。
珍惜每一天
與主心相連。

基督的愛滿載心,大家齊來常感恩。
常存感恩,快樂倍增。
常懷感恩,內心喜悅。
常懷感恩,主常在我心。
常懷感恩,你就歡恩。
常懷感恩,知足常樂。
常懷感恩,喜樂人生。
常懷感恩心,歡樂頌主恩
常懷感謝別人之心,就像感謝天主一樣。
陽光、空氣、友誼、福氣…一切都是所賜。

感恩是建立良好人際關係的重要元素。
感恩無限,生命有限。
感謝主常常幫助我渡過困境。
愛在心口,同頌主恩。
福樂滿全知感恩。

2 則留言:

  1. 非劣賓 <---
    [版主回覆08/31/2010 14:23:00]佢地真係非常惡劣

    回覆刪除
  2. 非劣賓 <--- x2
    [版主回覆08/31/2010 14:24:00]佢地真係非常惡劣  x 2 (哈哈~~)

    回覆刪除